close

5,6年前曾在新竹工作很久的一段時間,當時對一家店的印象十分深刻,如同店名一般"洛(烙)印 "在記憶之中,這次北上,順道再去一次,享受一下早餐時光



有別於一般早餐店,反而像是cafe一般店門口



早,午餐皆宜



店中老闆的自畫相



門口適合獨自享用的位置



店內主人的用心隨處可見,三三兩兩的聊天,有上班前的OL,還有剛買完菜的主婦,早餐不就是該如此優閒的嗎?



各個國家的可樂瓶,充滿主人的旅行足跡,可口可樂~真的是世界通行的語言阿!



老闆的原子筆素描隨處可見



我最喜歡的這句話,說明"單純對等交換"的尋求,現在真的是不多見了



這次點的牛柳漢堡套餐



滿滿的生菜,均衡我這肉食主義者



我想我對的起老闆的用心和我的荷包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001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